目的地搜索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企业导师 >> 正文
刘沛
2015-03-31 17:26 师大mba  MBA办公室

天津太和义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天津鹏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天津天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总经理
2013-至今 天津太和义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总经理
         天津鹏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总经理
    1.在天野投资集团工作期间参与集团旗下的广告公司于2000年至2012年买断经营天津每日心报的广告经营权,于2003年集团出资100万美金在凤凰卫视制作《城市的故事—讲述天津》系列节目,为天津的外宣做出贡献。天野集团连续3年被评为天津优秀民营企业。2000年参与第一届华夏未来国际少儿艺术节的策划及招商工作。
   
    2.在天野投资集团工作期间集团旗下的装饰公司参与天津地铁1号线,沈阳地铁1号线,天津肿瘤医院门诊大楼,医大第2附属医院门诊大楼等重点项目的装饰工程的管理。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