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企业导师 >> 正文
陈欣
2015-04-03 09:39 师大mba  MBA办公室

   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02年起前后创办了天津万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万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津源远资产评估事务所。
   现担任:中汇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副总裁、天津万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总经理、天津源远资产评估事务所总经理、天津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天津市地方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特邀监察员、天津市公务员依法行政特邀监督员、天津市和平区国际交流促进会副会长、天津市和平区海联会常务理事、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兼职学生导师等职务
   现任天津万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津源远资产评估师事务所总经理。2002年以来,先后创办了天津万象财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天津市万象税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中汇万象(天津)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天津源远资产评估事务所等企业。
   2002年的万象财务咨询公司,现已成为天津地区规模最大的财税服务企业。2014年,自主研发的“财务票据归集与自动化处理”会计服务系统在天津市第八届融洽会天科创业投资挑战赛中荣获成长组第三名,入选市科委创新基金优先项目,成果转化中心重点跟进项目,并申请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
   2009年万象税务师事务所成为天津市首批获得中税协资质认定的A级税务师事务所,并成为东丽区企业协会财税顾问单位和北辰区、东丽区国税局指定税务协查单位;2010年,万象税务师事务所以出色的经营业绩及管理水平加入中汇集团,更名为“中汇(天津)税务师事务所”,被中税协认定为具有最高资质AAAAA等级的税务师事务所,且成为全国一流的财税服务机构之一,并在2013年创造天津市税务服务机构经营业绩第一名的佳绩。
   自2013年担任天津市政协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以来,积极参政议政,参加各种学习培训、视察考察、调查研究、协商座谈、撰写提案、深入社区了解社情民意和为民服务活动,表现出较强的参政议政能力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