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职业发展 >> 企业导师 >> 正文
杜江
2015-04-09 09:45 师大mba  MBA办公室

   渤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公司业务部总经理
   在20多年的商业银行工作经历中,经历过综合柜员、资金计划、公司信贷、综合管理等多个工作岗位;工作性质先后参与过股份制商业银行分行层级、支行层级的筹备、展业营销等管理工作,经历过单一机构从零业务基础逐渐成长的过程,均取得了一定的佳绩。近十年任职渤海银行以来,有幸经历了总行机构的业务发展历程,见证了渤海银行至今十六家分支机构的成长经历,伴随了近7000亿元资产规模的成长过程。
   在近十年的工作中,我主要工作于批发信贷业务范畴,相对熟悉公司银行产品和流程,熟悉监管政策规章,对同业产品、特点、风险偏好有一定的了解;伴随着近年来的宏观经济形势多变,对金融同业间合作往来有一定的心得体会。工作原因,参与了多项银行产品的研发推广、规章制度的编撰修订、客户经理培训等;主持过银监会创新部信贷只产支持证券、信贷资产流转等试点工作、组织研发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条线内控合规等专项工作。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