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UTSA教育与人才开发学院院长访问管理学院
2015-04-29 16:42 MBA  MBA办公室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圣安东尼奥(UTSA)教育与人才开发学院院长贝蒂•梅肯特(Betty Merchant)教授与姚万强教授于2012年10月23日访问管理学院,就教育与人才开发学院与管理学院师资交换等一系列问题,与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这是继今年5月UTSA副校长朱利叶斯(Julius M.Gribou)访问师范大学并与高玉葆校长签署合作协议以后,UTSA教授再次访问师范大学及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主任王晔教授、市场营销系刘萍教授参见了会谈。
    10月24日上午,贝蒂•梅肯特教授将与姚万强教授一道,共同为管理学院国际班和MBA学生做学术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