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合作 >> 正文
美国怀俄明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来我校访问
2015-04-29 16:44 MBA  MBA办公室

   美国怀俄明大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Don. Roth教授到天津师范大学访问管理学院并为MBA学员做学术报告。
   2013年3月17日下午,Prof. Don. Roth为我校2012级MBA学员以及学术型研究生举办题为US and Wyoming Energy Resources in the Global Context的讲座。该讲座是MBA国际讲堂的活动之一,通过该讲座,学生系统的了解了美国能源管理的相关理论与方法,开拓了大家的国际视野。
    Don. Roth教授就MBA教育合作与管理学院进行了深入的洽谈和交流,双方在MBA学员互访、教学资源共享及联合培养等问题达成了广泛共识。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