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国际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访问交流 >> 正文
知名国外学者为2013级MBA学员做学术报告
2015-05-08 11:25 师大mba  MBA办公室

   2015年5月6日上午,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邀请知名学者、荷兰马斯特里赫特大学营销学教授汉斯博士、内梅亨大学营销学教授乔思博士来校,为2013级MBA学生进行国际学术报告讲座。
   本次学术报告分为两场,历时三小时,主要涉及两位学者对老年人金融洞察力与相关行为、一线员工的跨文化能力等研究的成果。汉斯博士的报告主题为Diversity in financial insight and financial behavior of the elderly,报告诙谐幽默,通俗易懂;乔思博士的报告主题为Frontline employees’ intercultural competence:does it impact customers’ evaluations of intercultural service encounter?报告规范严谨,引人入胜。
   在整个报告过程中,两位教授分别与MBA学生进行了交流互动,讨论气氛轻松热烈,既达到了学术交流的目的,又取得了教学相长的效果,同学们受益匪浅。
   报告结束,全体师生进行了合影。

   
                                    韦福祥主持报告    

汉斯教授报告现场

汉斯教授报告现场

互动现场轻松愉快

师生合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5-5-7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