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毕业生寄语 >> 正文
2014届MBA学员毕业寄语之三
2015-04-20 10:45 MBA  MBA办公室

                                              陈欣宇

   两年半,很短,让我们看不出自己已经长大;两年半,很长,让我们看着自己绽放光芒。那个打着飞的去旅行的女孩,褪下了从小喜欢并向往的空姐制服,被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的魅力深深吸引着,从第一次的惊叹校园的美丽,到最后一次含着热泪与它告别,这一切仿如隔日。
   在这里,重新拾起了大学早已抛到脑后的专业知识,结交了各个行业的俊男美女,多了好多崇拜的老师师大的两年半的学习改变了我的人生轨迹,由一个空中乘务员华丽的转身,考入了政府事业单位;师大的两年半,我结婚生子,师大不仅带给了更多更丰富的专业知识和管理经验,也给我带来了许多好的运气,我爱师大,我爱师大管理学院!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