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毕业生寄语 >> 正文
2014届MBA学员毕业寄语之十五
2015-04-20 10:17 MBA  MBA办公室

                                              屠立昆
   恍惚之间已经度过了将近三年在师大的学习时间。现在依稀还记得12年夏天刚步入师大的时候那份激动的心情。每个同学都是经过了全国统一考试和学校面试等程序选拔出来的。大家在毕业多年以后还能有决心和毅力考取研究生,说明同学们都是由追求和理想的人。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学习成长,是多么有意义的事情。
   考取师大之前,从来没有想过在毕业后那么多年,还可以重新走进早已经陌生的教室,能有一群可爱的同学,一起聆听老师的教诲,继续如饥似渴的学习知识。但是这一切在师大管理学院真真切切的发生了。在开学之初,学校安排了去蓟县扩展训练。在农家院的两天,同学们在各组的竞争之间,和每一项挑战自己心里和体能防线的活动中,很快就熟悉起来并迅速培养了同学情谊,给未来两年半的学习之路铺垫了良好的基础。
   在之后的学习过程中,同学们把教室当成了繁忙工作之外一处心灵栖息的地方,恨不得每个周末能抛开工作,和大家一起相约在师大感受课堂的学习气氛。
   现在回头来看,每一份耕耘必有一份收获,我们不仅收获了来自各行各业同学们的友情,也收获了知识和更高的学历。帮助我们在未来走的更稳,更远。
   感谢师大管理学院,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希望未来我们能保持密切的联系,永远不忘这几年的情谊。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