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毕业生寄语 >> 正文
2014届MBA学员毕业寄语之一
2015-04-20 10:48 MBA  MBA办公室

                                               石蒙

   抱着青春不仅是用来回忆,更是用来奋斗的想法,带着对青青校园的怀念,2012年初秋一个阳光明媚的日子,我迈着坚定的步子,走进了美丽的天津师范大学。
   700多个日子,弹指一挥间,兴文楼前的晨曦朗照和落日余晖仿佛还在眼前,老师们的授业解惑和同学间的欢声笑语犹在耳畔,挑灯夜战毕业论文的场景似乎就是昨晚然而,毕业的日子却还是被定在了2014年的最后一天!刹那间,才发现有太多的不舍和留恋,还有语言无法言尽的感谢和感恩!感谢敬爱的老师们,因为有你们的教导,我的视野得以开阔,专业知识得到提升,思维方式更加理性,这将使我毕生受益;感谢可爱的同学们,因为有你们的陪伴,两年的校园生活才得以丰富多彩,拓展训练、蓟县爬山、酒庄参观你们的音容笑貌是最生动美丽的画面!
   经历是一种收获,毕业是更美好的开始,纵使季节搁浅,记忆沉淀,那薄薄的底片随着岁月褪色,却仍能冲洗出无法忘怀的温馨愿敬爱的老师们和可爱的同学们,工作和生活都越来越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