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校友天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天地 >> 毕业生寄语 >> 正文
2014届MBA学员毕业寄语之二十
2015-04-20 10:04 MBA  MBA办公室


王春柳


    五月,满城柳絮,如飞雪一样,漫天,模糊了视线,惹的情绪满怀。一年又一年,如往昔一样,北国的柳絮总是飘扬在这个时候,可是我们,却要说再见了。                                                      

   高山流水,携手结知音;一去经年别日,几度春花秋月,失落恸难禁。走在校园里,回首三年的匆匆岁月,一排排的梧桐透着新绿,一个个身影来来回回,这条小路,那张闲椅,矗立的笔尘,宁静的校园湖,老师,同学我们唯有不舍,些许伤感,离愁又来了。                                                                
   我的老师,是一个很可爱很风趣又严肃的学者,他就是我们的朋友,每个老师都风格不同,突然好怀念他们的课程,以后想听却不知何时何地了我的同学们,来自五湖四海,每一个都是那么的友善,可亲,遇到困难的时  候大家都来帮你,关心你,我们就是一个家庭,细细的苛护着,一起扶着走着,欢笑与泪水都是幸福的。纵使季  节搁浅,记忆沉淀,那薄薄的底片随着岁月褪色,也还能冲洗出那片温馨,该与何人说?舍不得你们,真的不    舍!                                                                                                

   门前老树长新芽,院里枯木又开花。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年轻都已经溜走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把握青春都已经散场了。纵然回眸,逝去的三年留在心中,酸甜苦辣咸,都将沉淀化作养料,滋养未来的岁月,直至走的很远很远;纵然回想,逝去的三年留在脑海,嘻笑怒骂吵,都将沉淀化作肥料,滋育未来的时光,直至走的很久很久。                                                                            
   别了,我的母校,我的老师们,我的同学们曾在豆蔻年华就听老师说,你们要珍惜,以后最怀念的还是学生生活,当时真的觉得能自由就好,现在深切的体会到了,这人生中最美的回忆的一部分便是校园生活,我们的学生时代。                                                                                          
   感恩师长、感恩父母、感恩学校、感恩师门。晴空万里也好,乌云密布也罢,不带走一丝忧愁,深怀感恩之情,继续明天的美好。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