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8MBA国际讲堂之“Competitve Strategies”
2018-10-20 15:18  

   20181013日,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邀请国家高端外国专家,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史蒂芬尼古拉斯( Stephen Nicholas)教授到我校为2018MBA学员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  Competitive Strategies

   本次讲座有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韦福祥教授主持。Stephen教授从企业战略概论入手,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并结合西方大企业的崛起、公司成长、产业链等实际案例进行了细致分析。报告过程中,Stephen教授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互动交流,共同探讨企业战略管理相关问题。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非常重视学员国际化视野的培养,结合国外学者与企业高管授课,为MBA学员提供独特、新颖、全方位培养体系和课程,真正体现了我们“人文涵商·中西融通”的办学理念。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10-13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