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7MBA国际讲堂之“Industry Structure and Competitive Strategies”
2017-02-28 19:47 师大MBA  MBA办公室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邀请澳大利亚社会科学院院士史蒂芬 尼古拉斯( Stephen Nicholas)教授到我校为2016MBA学员做学术报告,报告题目为 Industry Structure and Competitive Strategies 。

    本次讲座有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韦福祥教授主持。Stephen教授从产业结构、竞争战略的定义讲起,由浅入深,循序渐进,并结合苹果手机、大众汽车,法拉利,西南航空,运动手表等实际案例进行了细致分析。报告过程中,Stephen教授与现场的同学进行了交流,现场互动效果良好。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非常重视学院国际化视野的培养,结合国外学者与企业高管授课,为MBA学员提供独特、新颖、全方位培养体系和课程,使广大学员受益匪浅。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2-28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