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京大学商学院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朱虹教授来我院讲座
2017-05-06 19:47 师大MBA  MBA办公室


    2017 年 4 月 22 日 上午9:00,南京大学商学院营销与电子商务系朱虹教授在我院MBA教室(兴A219)为我院工商管理系和市场营销系教师、2016级MBA学员及企业管理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等六十余人,进行了题为 互联网、社群与新营销 的讲座,韦福祥院长主持了报告会。

    朱虹教授现任江苏省现代市场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主持完成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及省部级项目等纵向科研项目多项。在《南开管理评论》等刊物上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

    讲座中,朱虹教授阐述了在 互联网+ 的大背景下,营销实践活动产生的巨大变革及不断以新的形式出现的 社群 概念在营销实践活动中扮演的越来越重要的角色。朱虹教授轻松雅致的讲座包含了大量前沿性的营销专业知识,为我院师生在今后的科研工作中提供了新的研究思路和较具创新性的研究视角。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5-5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