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19级MB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9-09-12 10:03  

   2019年9月7日,天津师范大学迎来了2019级MBA新学员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张庆红女士,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副院长王晔,教师代表刘萍、周红、李贵春等。

   管理学院副院长、MBA教育中心副主任王晔教授主持开学典礼。


王晔副院长主持开学典礼

    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韦福祥教授代表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韦福祥院长首先介绍了MBA的发展历程,并指出MBA教育的培养目标不仅仅是社会精英,首先是具有健全人格的社会公民,所以最终确立了天津师范大学MBA项目的“人文涵商、中西融通”的培养理念。韦院长最后强调:商业技能可以使同学们在短期的商战中站得更高,但深厚的人文底蕴却可以使大家走得更远。最后,韦院长对同学们提出殷切的希望,并祝福大家学业顺利。


韦福祥院长致辞

   管理学院教师刘萍教授发言。


教师代表刘萍教授发言

   老学员代表秦展同学发言。


秦展同学发言

   新生代表贺翔博同学发言。


贺翔博同学发言

   开学典礼结束,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高霞老师带队,奔赴龙顺庄园拓展基地进行2019级MBA拓展训练。短短的一天时间,同学们从互不相识,到彼此熟知,克服了各种难题,完成了各项高难度项目,真正体现了我们MBA学员优秀的团队合作精神。

破冰组队


破冰组队

团队展示


团队展示

蛟龙出海

合力过桥

挑战99'

挑战99'


挑战99'

全体合影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9-10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