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17级MBA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2017-09-21 19:52 师大MBA  MBA办公室


    金秋时节,硕果飘香,在2017年9月16日这个重要的日子里,天津师范大学迎来了2017级MBA新学员并举行了隆重的开学典礼。出席开学典礼的领导和嘉宾有天津市政协副主席、天津师范大学校长高玉葆,奥凯航空公司董事、总裁李宗凌,校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郭龙健,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党委书记张庆红、副院长王晔,教师代表李贵春、周红、杜培枫。

    管理学院副院长、MBA中心副主任王晔主持开学典礼。



    天津师范大学高玉葆校长对学员们辛苦备考并最终选择师大表示肯定。高校长叮嘱同学们要做好放弃六日休息时间的准备,协调好学业和家庭、工作的关系,与同学互相学习,与老师共同进步,践行师大MBA“人文涵商 中西融通 的办学理念,传承天津师范大学 勤奋严谨、自树树人 校训精神。


    奥凯航空公司总裁李宗凌发言,以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读MBA的目标和意义,李宗凌总裁将参与和支持师大MBA的培养,进一步推动校企合作。


    管理学院院长、MBA中心主任韦福祥发言,代表管理学院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对同学们表示热烈的欢迎。韦福祥院长介绍了2017级MBA新生的构成和行业分布情况,勉励同学们探索、向上、严谨、自律,不辜负青春和学生称号。


    杜培枫副教授、2016级MBA学员朱琪丰和2017级MBA学员穆洋分别代表老师、老生和新生进行发言。


    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与奥凯航空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研究实习基地。


    管理学院与奥凯航空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年9月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