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19届MBA毕业典礼顺利结束
2019-06-19 15:43  

   2019年6月18日上午,我校2019年博士、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举行。校领导张玲、钟英华、宋作勇、宁月茹、梁福成、王群生、胡英江、廉军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学院院长和研究生导师出席。典礼仪式由副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王群生主持。

   

校长、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钟英华代表学校向40位博士毕业生、1513位硕士毕业生及家人致以最热烈的祝贺,并提出四点希望:第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志以身报国。他饱含深情地介绍了我国爆炸力学与核试验工程领域著名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林俊德日夜奋战在茫茫戈壁,隐姓埋名五十载,在生命的最后日子,坚决放弃重症监护,用一个战士冲锋的姿态跨越了生死之界,为祖国的国防事业贡献了光辉一生的感人事迹。深切缅怀我校资深教授、全国著名政治学家徐大同先生终生从事中外政治思想史的研究和教学工作,殚精竭虑,始终秉持“教学问、教作学问、教做人”座右铭,一生不懈奋斗,惜时如金,奋力拼搏,为国家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人才。他激励毕业生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族复兴贡献聪明才智,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永远把祖国放在心中,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第二,要担当大任,砥砺前行。毕业生们身处中华民族振兴之时,面临着难得的建功立业的重要人生机遇,他鼓励大家要发扬五四精神,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把爱国之情、报国之志、科学之梦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业中来,诚实守信,敢于担当,努力克服艰难险阻,初心不改,砥砺前行,无愧于伟大时代的召唤。第三,要敢于挑战,勇于创新。在知识更新、步伐加快的今天,新一代人工智能正在全球范围内蓬勃兴起,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动能新活力,面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他期望毕业生们要不断学习,勇于实践,直面挑战,开拓创新,更好地服务人民,贡献国家。第四,要关注母校发展,母校将永远守望毕业生成长成才。他希望毕业生们厚植师大情怀,永不辜负母校期待,用火一样的激情、执着的热情去拥抱新时代,让人生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为人类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展现出勇敢奔跑的英姿,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毕业典礼随着隆重温馨的授予仪式落下帷幕,现场充满了幸福、激动、感恩与自豪。2019届毕业生将从母校扬帆起航,怀着梦想和激情,紧跟时代步伐,踏上人生的新征程!同时,也衷心的祝福我们的MBA学员前程似锦,将自己所学学以致用,成为真正的职业经理人!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9-6-19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