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2017-06-26 19:50 师大MBA  MBA办公室


    6月13日 上午,我校2017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校长高玉葆,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及部分博士生导师出席。典礼仪式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王群生主持。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副校长梁福成宣读了天津师范大学2017届授予博士、硕士学位的决定。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侯建新教授宣读关于表彰天津师范大学2017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的决定。

    高玉葆代表学校向学业有成、即将告别母校、踏上新的人生征途的毕业生表示诚挚的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会思考、善于分析,正确对待一时的成败得失,处优而不养尊,受挫而不短志,用真善美来完善自己,努力使自己成为境界崇高、品格高尚的人。二是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注重学习人生经验和社会知识,注重在实践中加强磨练、增长本领。三是牢记天津师大精神,无论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创业的精神,不轻言放弃,不急于做出决定,更不要半途而废,做一个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人。

    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管理学院院长韦福祥教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向毕业生们表示祝贺,鼓励同学们怀揣理想,以积极阳光心态面对事业和人生,从容淡定自信地扬帆远航。

师生合影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7-6-15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