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巫钢副教授给2017级MBA学员做“公司治理与融资战略”的讲座
2018-05-15 09:00  

     2018512日下午13:30海南热带海洋学院的巫钢副教授给2017MBA学员开展了题为“公司治理与融资战略”专题讲座。巫钢先生自1998年起,先后任天津泰达建设集团、天津津滨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副总经理;香港津联集团总经理助理;天津津联控股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现任海南热带海洋学院商学院教师。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晔教授主持。

     巫钢副教授主要分两大部分,首先从公司的概念以及特点延伸到公司治理问题,特别是国有企业的公司治理问题,同学们听得深有感触,尤其是在国企工作的同学,不时地引起共鸣。其次,巫钢副教授介绍了国有企业融资的特点,国有企业党委(党组)发挥领导作用,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使党的领导与公司治理有机地融合。并且强调了融资策划的原则、融资控制的关键环节、以及融资理念的误区等,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公司治理与融资战略的相关知识。

巫钢副教授

同学们认真听讲

巫钢副教授做讲座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5-15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