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的地搜索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天津师范大学2018级MBA学员参观天津天士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2018-11-30 14:08  

   2018 11 24 日上午,在天津师范大学管理学院张昕副教授带领下,天津师范大学 2018 MBA 学员走进天士力集团进行参观学习考察。

   大家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天士力发展历史、品牌文化的详细解说,了解了天士力集团创业者筚路蓝缕,以启山林的不平凡历程。公司以生得优、育得好、活得长、病得少、走得安的大健康发展目标及产品开发的水润、茶清、酒通、药和、养管的天人合一理念,不断探索新的研发成果。公司采取先进装备,将制造向智能化转变,提高了生产信息化水平和自动化水平,使企业的生产由人工方式升级为自动化和智能化方式,打造智慧医药健康产业链,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学员们表示,要充分利用这一次难得的参观学习机会,与在校学到的知识结合起来,好好总结,用于未来发展的实践中去。

       天津师范大学MBA教育中心        
2018-11-25      

关闭窗口

版权归天津师范大学所有